索引号 zfbmjtj/2020-0168 公开日期: 2020-12-18 09:22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石发改发〔2020〕13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安交函〔2020〕488号)批准, 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函〔2020〕620号)批准,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石发改发〔2020〕13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安交函〔2020〕488号)批准, 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以《关于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函〔2020〕620号)批准,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石泉县县城中部。起点接环城北路,与环城北路T型交叉,向南上跨向阳路、滨江路与汉江,终点以T型交叉与国道316相接。主线路线全长1223.4米,桥梁全长1197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主体、桥梁引线、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路基土石方、路基防护、路面排水、照明、绿化等与该项目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

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KO+086.65至滨江大道段桥面宽度13.5米,跨汉江段桥面宽度18米。桥梁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地震峰动值加速度0.05g,洪水频率1/100,其余技术标准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新建主桥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钢筋混凝土现浇实心板,引桥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

2.2计划工期:施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3项目估算投资:1.9亿元。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期)的建设监理(含工程范围内所有永久工程、临时工程;建设材料及工程设备的进场验收;施工设备的进场、验收及运行等)。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监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且在有效期内,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座总长不少于1km的桥梁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本项目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持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须含桥梁专业),具有公路工程或桥梁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座总长不少于1km的桥梁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业绩。

3.2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6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于2020年12月18 日至2020年12月2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在中禧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白桦林国际A 座2401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3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408567476@qq.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14日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联系人:王勰

联系电话:0915-6311821

代理机构:中禧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景路白桦林国际A 座2401室

联系人:王工

电话:18192867994  



2020年12月18日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