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yjglj-GK-2020-0088 发布日期: 2020-12-16 09:33
来源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石泉县政府网站,石泉县电视台,“石泉发布”、“石泉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

在市安委办聘请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对我县化工、食品、医药、危险化学品重点生产企业专项检查中发现我县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存在以下安全问题隐患。请于2020年12月 15日起,在你们设立的“安全生产曝光台”栏目将以下内容播发曝光:

一. 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条):1.魔芋制品车间消防设施、配电箱前放置设备物品,影响使用;2.魔芋制品车间部分消火栓腐蚀严重,消防水带接口损坏;3.魔芋制品车间配电箱接电不规范,部分配电箱盖板缺失;4.原料仓库消防通道堵塞,消防设施被遮挡;5.成品材料堆放高度过高且不平稳,有坍塌风险。(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市场监管局)

二. 安康及时雨食品有限公司(4条):

1.及时雨厂区车间2具灭火器失效未及时更换,生产用水接用消防用水;2.及时雨厂区车间配电箱前堆放物品,影响使用; 3.及时雨厂区熟制车间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配备数量不足;4.及时雨厂区包材库消防疏散通道堵塞,消防器材被遮挡。包材堆放高度过高且不平稳,有坍塌风险。(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市场监管局)

三. 陕西丰标牛肉有限公司(4条):1.内包装间临时接电不规范;2.包装材料库配电箱前堆放物品,影响电气操作;3.烘干炉天然气管道未涂管道安全色;4.腌制车间电气开关未设置在配电箱内。(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市场监管局)

四. 陕西石泉珍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4条):1.车间消防管道、生产用水管道未涂管道安全色;2.车间配电箱未接地保护;3.部分消火栓玻璃破碎未及时更换;4.空压机房沟渠无防护盖板。(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具体播发时限及要求,请按照《石泉县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实施方案》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