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czj/2020-0400 公开日期: 2020-12-02 14:19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交警大队房地产一处拍卖成交结果

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关于石泉县向阳大道交警大队房地产一处拍卖成交结果

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关于石泉县向阳大道交警大队房地产一处拍卖成交结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及国有资产处置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及价高者得的拍卖原则,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10时在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第二开标室对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向阳大道东段28号(交警大队)房地产一处进行拍卖:

一、成交结果:

拍卖标的: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向阳大道东段28号(交警大队)房地产一处。

买受人:彭朝波 ;拍卖成交价:720万元。

二、买受人和委托人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将在买受人付清全部成交价款后签订买卖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单位地址: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桃园路

邮政编码:725200

联系电话:13992587388

联 系 人:李主任

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