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49
来源 水利局
内容概述 2020年10月13日,我局在石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集《石泉县“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重点围绕石泉未来五年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水资源管理、行业监管能力水平、水利改革创新、河湖长制推进、水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为期10天的意见建议征集。

石泉县水利局 关于《石泉县“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 意见建议征集情况的说明

2020年10月13日,我局在石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征集《石泉县“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重点围绕石泉未来五年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水资源管理、行业监管能力水平、水利改革创新、河湖长制推进、水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为期10天的意见建议征集。该报告在编制过程中已广泛征询全县各部门、各镇及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在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其他单位和个人关于此《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石泉县水利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