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cjgj/2020-0146 公开日期: 2020-11-24 09:43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申请换证的药店和申请新开办的进行公示。

药品经营许可公示(2020)1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申请换证的石泉县喜河镇喜河药店、申请新开办的汉阴县便民医药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30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6312315

通讯地址: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编:725200  

核发《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零售企业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1

石泉县喜河镇喜河药店

安康市石泉县喜河中街

化学药制剂;中成药;生化药品;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除疫苗)

**

唐雨超

唐雨超

2

汉阴县便民医药有限公司石泉分公司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江南新区幼儿园旁

化学药制剂;中成药;生化药品;抗生素制剂;生物制品(除疫苗)

**

张丽莉

张小梅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