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周耀宜带队赴天津、杭州等地招商引资

时间:2020-11-10 17:15作者:章梦玥源自:招商服务中心

11月4日至9日,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产销合作项目推介、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期间,县长周耀宜带队赴天津、昆山及杭州等地招商引资,并与上海蜗窝房车营地经营管理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2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周耀宜一行先后深入天津光明梦得乳品公司、万控(天津)电气公司、上海蜗窝房车营地经营管理公司、沁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嗨锅总部杭州金羚羊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和浙茶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管理运行情况,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务实地交流沟通。周耀宜指出,石泉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真诚欢迎广大客商来石投资兴业。石泉县也将始终以诚心实意的态度招商,周到热情的服务亲商,实惠便利的政策安商,让来石投资的企业放手发展、放心发展。

据悉,石泉县和上海蜗窝房车营地经营管理公司将重点围绕全域旅游、休闲度假、体育赛事、旅游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石泉全域旅游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招商引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