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jj/2020-0051 公开日期: 2020-10-27 18:07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县城东入口城市雕塑设计制作安装项目工程决算审计

被审计单位:县住建局

审计项目:县城东入口城市雕塑设计制作安装项目工程决算审计

一、基本情况

该项目经县发改局《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城东入口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石发改发〔2017〕603号文件和《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城东入口城市雕塑设计制作安装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石发改发〔2018〕144号批复下达,拟在县城东入口太阳坡隧道出口处转盘绿化带核心区,新建一座底盘直径约15米,总高约15米的地标性城市主体雕塑工程,雕塑主题定位“丝路之源,金蚕之乡”,计划投资230万元。由招标人委托具备相应招标代理资质的机构,代理本次招标,由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标,陕西雅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2277600元。安康市金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送审工程决算造价2295105.03元,审计核减造价17505.03元,审计审核造价2277600元。

二、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结算款。

(二)未制作和安装避雷针。

三、审计建议

县住建局应按审核后的工程总投资额计算和登记固定资产。对交付使用资产进行清理和登记造册,整理和完善与工程相关的资料,并将工程资料分门别类归档管理。

石泉县审计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