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0-09-29 08:10
来源 陕西日报
内容概述 9月26日, 2020中国·石泉鬼谷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安康石泉杨柳秦巴风情园拉开帷幕。

2020中国·石泉鬼谷子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6日, 2020中国·石泉鬼谷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安康石泉杨柳秦巴风情园拉开帷幕。

近年来,石泉县围绕宜游、宜业、宜居全域旅游发展定位,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持续打造鎏金铜蚕文化和鬼谷子文化品牌,提升“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的大型旅游体验综合体。旅游节期间新开园的池河镇明星村沧海桑田旅游区,经过石泉县政府及陕西明星沧海桑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精心开发打造,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桑博园、玻璃滑道、观景平台、热气球游乐场、民宿、鎏金铜蚕富硒宴等内容的旅游景区。同时,石泉县全部景区景点面向游客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9/29/content_737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