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女干部联谊会、女家企业家代表团来石泉考察

时间:2020-09-21 09:07作者:柯曼 丁浩哲 张飞扬源自:曾溪镇 县电视台 县妇联

9月17日至18日,常州市金坛区女干部联谊会、女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石泉考察交流,副县长王艳红陪同考察。

在曾溪镇大沟村,金坛区女干部联谊会看望了教学点的3名贫困学生,并给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金坛区女企业家代表团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在大沟村现场认购了十万多元的农副产品,并表示还将号召更多金坛企业购买石泉县农副产品。

在秦巴风情园十M创客中心召开了石泉—金坛女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会上两地女企业家就加强交流合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经验、谈思路、谈想法、谈建议。王艳红对两地女企业家为推动石泉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称赞两地女企业家们为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现代女性的风采,希望两地妇联、女企业协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为两地女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创新,共谋发展。希望两地女企业家们加强交流,谋求更多合作,共同带领更多人为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