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日期: 2020-09-17 10:44
来源 石泉县信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关于开展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石信联发〔2020〕1号)要求,按照学习培训、参赛报名、知识竞赛的程序,有序开展了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现重点将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情况通报如下

关于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 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情况的通报

关于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 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情况的通报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通知》(石信联发〔2020〕1号)要求,按照学习培训、参赛报名、知识竞赛的程序,有序开展了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现重点将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情况通报如下:

一、参赛情况

各镇、各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赛人员及信访局干部共59人报名,其中:喜河镇、应急管理局各报名2人,其他单位均报名1人,信访局15人。按时参加考试54人,请假5人。

二、竞赛结果

竞赛试题满分100分,本次竞赛最高分95分,最低分16分,平均得分72.72分。其中,优秀格次90分以上7人,80分以上16人,70分以上10人,60分以上10人,不及格的60分以下11人。

三、结果运用

信访工作既践行为民初心,又关乎工作底线。基层接访办信人员的业务素质、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群众诉求规范处理,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大局,体现党委、政府形象,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线信访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

1.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已纳入2020年省市信访工作考核重要指标,县信访联席会议将本次大比武竞赛成绩纳入各镇、各成员单位的信访工作绩效考核予以赋分。对成绩优秀格次的中池镇、信访局、云雾山镇、两河镇、曾溪镇、法院分别加0.2分,并对参赛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2.本次竞赛请假未参加的政府办、组织部、后柳镇,和成绩不及格的审计局、经贸局、财政局、医疗保障局、住建局、统计局、统战部、自然资源局、饶峰镇、政法委、交通局将择期安排补考,如不参加补考或补考仍不及格者,其相关单位信访工作绩效考核予以扣分。

3.严格按照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根据本次竞赛成绩,综合信访工作业务水平,在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决定选派腾德青、张凡妮、左航、高雅、乔薇、徐明耀参加全市信访业务大比武竞赛。

附件:2020年石泉县信访基础业务岗位练兵大比武信访业务知识竞赛成绩



 

石泉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代章)

2020年9月4日









抄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李启全、周耀宜,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日常召集人王仁康、乐荣,田波。            

石泉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9月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