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0-10-28 20:22
来源 督查室
内容概述 开通石泉至云雾山镇官田村公交车的建议及复函

关于开通石泉至云雾山镇官田村公交车的建议及复函

第102号

领衔代表:胡培露

内  容:

云雾山官田村位于石泉县城以北约30公里,规划为农旅融合、美丽新村、集体经济示范村,境内有著名的“云雾山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且宁石高速出口规划于官田村,预计2022年通车;石泉县城至之官田村,途经城关镇珍珠河村、云雾山镇双河村、秋树坝村,沿途居民约900余户,3000余人,人流量较大;并且于2019年沿途公交站台已建立。

建  议:

开通石泉县城至云雾山镇官田村公交车。


类别:B

签发人:罗词山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第102号建议的复函

石交函〔2020〕206号

胡培露代表:
      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 “关于开通石泉至云雾山官田村公交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7月8日,石泉县城至云雾山景区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按照日发24班,间隔50分钟循环运行模式,票价起步两元,全程6元。目前,该线路运行正常,请您继续关注线路运行情况,及时收集民情民意反映给我局,我局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请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6321659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