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532 发布日期: 2020-08-24 11:39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9]51号)和市人社局《关于征集2020年青年见习岗位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8号)要求,经单位申报、审核考察、集体会审等综合评估,拟确定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餐饮服务行业协会2家单位为石泉县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第五批),现予以公示。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石泉县青年就业见习单位公示

(第五批)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9]51号)和市人社局《关于征集2020年青年见习岗位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8号)要求,经单位申报、审核考察、集体会审等综合评估,拟确定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餐饮服务行业协会2家单位为石泉县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第五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天,即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30日,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股反映。监督举报电话:6310802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