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thjfj/2020-0101 公开日期: 2020-08-17 17:39
来源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2020年8月17日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局现对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申请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17日--2020年8月28日(10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电话:0915-6312102

传真:0915-6311626 

邮箱:sthjsqfj@163.com

通讯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12楼

邮编:725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

单位

受理日期

验收监测(调查)报告表链接

1

石泉县池河镇双喜村袋装生石灰厂石灰岩矿开采加工项目

石泉县池河镇双喜村一组

石泉县池河镇双喜村袋装生石灰厂

陕西锦腾生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8.17

石泉生石灰厂 验收 调查报告(固废).pdf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固废)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