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81 发布日期: 2020-08-12 18:09
来源 石泉县考试招生工作站
内容概述 按照省市考试招生管理部门的要求,现将2020年高考考生建档及档案提取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2020年高考考生建档及档案提取告知书

2020年高考考生:

按照省市考试招生管理部门的要求,现将2020年高考考生建档及档案提取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必须建立高考纸介档案,纸介档案内容主要包括:考生高中学籍表、高考体检表、思想品德考核表等,考生本人应妥善保管,在全国范围内长期有效。

2.凡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其纸介档案经县考试招生工作站密封后,必须由考生本人凭高校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领取,报到时交给录取学校;未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县考试招生工作站不予提供档案;如有特殊情况需亲属代办提取高考档案的,代办人需凭考生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及代办人身份证等领取。

3.领取时限:2020年8月12日至9月15日。8月份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9月份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4.领取地点:春潮北广场政务大厅A区17号教体窗口。

5.特别提醒:高考档案是考生进入大学的必备重要资料,请各考生在入校前务必提取个人档案材料,档案密封后严禁私自拆封!已被大学录取未报到(弃读)考生,请将档案交回所就读的高中学校教务处或县考试招生工作站,并办理录取高校电子学籍退档手续,以免影响再次高考。档案非常重要,切勿遗失! 考生入学报到时必须缴验高考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石泉县考试招生工作站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