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石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行业清源”推进会

时间:2020-08-02 10:25作者:源自:

  7月31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推进会,通报全县“行业清源”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法院院长单福东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县交通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会上,县交通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城关镇、云雾山镇作交流发言。

乐荣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第三年头,是实现目标之年,“行业清源”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思想再统一,责任再加压,全力推进“行业清源”工作。

乐荣强调,要聚焦行业清源,确保治乱不松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行业清源”目标任务,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标本兼治。要强化部门联动,确保主责不丢失。主责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行业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工作不落后。县专项督导组要履职尽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移交县纪委监委依纪依规严肃问责。要培育创新亮点,确保治理不反弹。相关部门要注重总结提炼创新做法和亮点工作,进一步拓展培育,提供可学习可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