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公示(2020)12号
索引号 zfbmscjgj/2020-0069 公开目录: 卫生、医疗、药品及医用耗材采购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药品经营许可公示(2020)12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8月04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8-04 10:05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申请换证的石泉县康尔馨药店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8月2日至2020年8月9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药品经营许可公示(2020)1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按照陕西省开办药品零售企业验收实施标准,对申请换证的石泉县康尔馨药店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8月2日至2020年8月9日止,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6312315

通信地址: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编:725200

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零售企业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注册(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法定代表人

企业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1

石泉县康尔馨药店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古堰社区二组

化学药制剂、中成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

***

李娥

李娥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