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金坛-石泉苏陕协作职业教育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01 20:30作者:张燕源自:县职教中心

5月29日上午,2020年金坛-石泉苏陕协作职业教育交流座谈会在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县教育科技局党员委员、师训教研中心主任陈永健,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石泉县职教中心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双方多次沟通,在苏陕教育协作机制的强力推动下,两地职业学校就联合办学开设服装设计与工艺达成了初步意向。座谈会上,石泉县职教中心校长张冬华就学校专业建设与发展、2020年春季招生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两校的真诚合作,以苏陕教育协作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就业发展渠道,实现两校共赢发展。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卞勇平就办学情况、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为石泉教育扶贫做出努力。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商讨,并签订了苏陕协作联合办学协议书。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际交流、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研究、专业共建、课程开发、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通过联合办学,促使双方管理水平与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从而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