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0-07-29 16:42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稳就业 保民生”任务,有效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和复退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宣传就业创业及稳岗惠企政策,石泉县人社局将于2020年7月30日(农历六月初十)晚上7:30在县城春潮广场举办“稳就业 保民生”政策宣传暨夜场就业招聘会。

石泉县2020年就业创业稳岗惠企政策宣传及夜场就业招聘会邀你相约,--“职”等你来!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稳就业 保民生”任务,有效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和复退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宣传就业创业及稳岗惠企政策,石泉县人社局将于2020年7月30日(农历六月初十)晚上7:30在县城春潮广场举办“稳就业  保民生”政策宣传暨夜场就业招聘会。

诚邀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有求职需求的广大城乡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积极参会。

咨询电话:0915—6312352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