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住宿休闲>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0-0000 发布日期: 2021-03-03 09:40
来源 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石泉饶峰驿站: 旅游度假新体验

石泉饶峰驿站: 旅游度假新体验

饶峰驿站占地面积120亩,依山傍水,山水一色,传承栈道文化、驿站文化和三国文化,设生态垂钓园、水上乐园、农家客栈、生态餐厅、农业生产体验园等项目,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养殖、观光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山庄。假日期间,游客们在紫藤花长廊、童乐园、烧烤园、生态餐厅等各个功能区内拍照、嬉戏,纵享着乡村美景里久违的休闲时光。除了可以打卡“网红”地,游客还能在饶峰驿站的生态餐厅享受实惠可口的自助餐。驿站的餐饮主打陕南地区特色当地美食,从食材选择、美食制作上遵循绿色、科学、自然的处理方式,在达到色香味俱全的同时力求给顾客一个真正健康美味的享受。

驿站里面的民宿设计风格貌似不经意,却深受现代人喜爱。坐落在七彩花田内的星空泡泡屋,室内清新淡雅,面朝花园,空调、电视、浴室、冰箱、WIFI一应俱全,正反映出现代都市人向往田园生活,融合自然的感觉。私房雨露注重人与自然、与环境的有机的结合,房间注重功能,简化设计,线条简练,多用明快的中性色,在处理空间方面私房雨露强调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360度玻璃构架最大限度引入自然光。而幽静闲适,是竹林客栈的主题,“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中式古典的庭院设计让每个人独有隐居的感觉,靠近私房雨露与竹林客栈的子午农家,可为旅客们提供一席私房大餐,或是与朋友在此享受音乐SHOW场,都将成为游客们在饶峰驿站民宿充实而又快乐的回忆。

饶峰驿站不仅有绿树花丛,还有最棒的乡土美食。携家人一起,住最质朴的花园民宿,临溪看绿树白鸭,再和孩子一起来一场花园户外烧烤,必定是一次难忘的旅程。空天露台,幽深小径,栖于村寨,享受原始与淳朴,摆脱平日的束缚,在此找寻最本真的情怀,感受饶峰驿站带来的舒适惬意。

近年来,饶峰驿站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以活动带人气,以人气促经营,将各种流行元素融入田园风光,并在每个假日创新推出特色活动,使得景区的名气越来越响,人气越来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