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2020-0065 公开日期: 2020-07-20 16:52
来源 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19>419号、石发改发<2020>99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建设资金来源苏陕协作项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中池镇卫生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19>419号、石发改发<2020>99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建设资金来源苏陕协作项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中池镇卫生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中池镇裕民村四组。

2.2工程规模:新建医技大楼、公卫大楼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绿化、大门、围墙等配套工程。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

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承包工程范围中相应等级规定的特征,重点描述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和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内容。

2.4 项目总投资总额:590万元;

2.5 计划工期:120天

2.6项目标段名称: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包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各界导报》、《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0年7月20日09时00分开始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各界导报》、《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报名与获取  

8.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之日起,请于2020年  7月20日0时至2020年7月25日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cn)报名。

8.2请于2020年7月20日0时至2020年7月25日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cn)进行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7 月  30 日 09时,地点为陕西省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第三开标室;

9.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10. 其他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小龙              联系人:徐东、张晶、冯丹

电  话:0915-6631580         电  话:029-86210100

地  址:石泉县中池镇卫生院 

地  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B座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