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0-3281 公开日期: 2020-06-29 16:20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共驻共建共合力 市管讲堂进社区

共驻共建共合力 市管讲堂进社区:共驻共建共合力 市管讲堂进社区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筑牢党组织的群众基础,丰富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内容,6月29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北街社区开展市场监管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主要围绕群众关注度、敏感度较高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进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了药品、保健食品以及预包装食品这三者的区别,并展示了不法分子虚假宣传的手段,引导社区群众了解和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掌握如何识别假劣药品及购买保健食品防受骗的相关知识。

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并能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共驻社区的沟通联系,积极了解社区需求,找准机关单位参与社区工作的契合点,进行点单式服务,切实把共驻共建工作推向深入、推向高潮,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