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周耀宜赴河海大学及常州金坛考察对接工作

时间:2020-06-25 10:30作者:李利源自:政府办

6月20日至21日,县长周耀宜带队赴河海大学、常州金坛考察对接校地合作和苏陕协作工作。

在河海大学,周耀宜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石泉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等情况,并表示成绩的取得与河海大学的倾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今后能够借助学校人才资源和校友资源优势,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徐辉校长表示,将继续发挥人才、科研和校友等资源优势,结合石泉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持续支持石泉发展。

在常州市金坛区,周耀宜一行考察了茅山颐园、茅山茶海、柚山美丽乡村建设。在石泉、金坛对口协作座谈会上,周耀宜表示,近年来金坛区为石泉整县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两地持续加强劳务协作,深化产业合作,通过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等产业转移,带动石泉一、二、三产转型升级。金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伟表示,将不断强开对口帮扶资源和工作力量,扩大消费扶贫,积极探索产业协作、智力扶贫、就业扶贫。会上,石泉供销社与金坛供销社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