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人社局: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5-29 09:14作者:魏迎松源自:人社局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利用周一例会,以《党员干部应自觉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为题,为综合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具有丰富思想内涵和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为背景,围绕“正确对待组织,常怀感恩心,不因私利惹是非;正确对待进步,常怀知足心,不以级别论成败;正确对待法纪,常怀敬畏心,廉洁自律不越矩”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陈小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感激组织不忘本、依靠组织交真心、服从组织讲党性;二要明白体现个人价值的不是职位的高低,而是贡献的多少;三要处理好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处理好原则和感情的关系。

通过本次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党课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廉洁勤政为石泉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