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行政审批局:道德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0-05-28 14:55作者:朱忠岭源自:行政审批局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文明单位创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好事,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5月26日,县行政审批局举办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和政务服务中心共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石泉县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赵亭玲讲述她名为《没有生而为勇 只是选择无畏》的战“疫”故事。通过她饱含深情的讲述和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分享了她在武汉抗疫一线65个日日夜夜的心路历程和感人故事。宣讲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被赵亭玲在抗击疫情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冲锋在前、身先士卒的崇高精神所感动,深刻体会到了“平凡岗位做不平凡的事,成为不平凡的人”的深刻意义。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身边模范事迹,在全系统营造了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榜样为力量,把对“逆行者”和“战士们”崇高的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接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