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两河镇:扎实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工作

时间:2020-05-06 14:34作者:佘闻闻源自:两河镇

为迎接国家第32个保密宣传月的到来,两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月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保密扛在肩上。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管理责任制,加强对机关内涉密U盘、涉密电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涉密文件管理及传阅制度进一步规范,确保不出现失泄密问题发生。

二是明确任务重点,让保密行在路上。将提高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保密意识放在首位,突出任务重点,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将《保密法》《国家安全法》等保密教育书籍和音像资料作为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国家的保密基础知识,保密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得到广泛宣传,深入人心。 

三是强化教育宣传,让保密深入人心。将保密法律法规列为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重要学习内容,利用“大美两河”公众号向镇村干部推送保密相关知识,运用政府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进而提高干部的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法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