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442 发布日期: 2020-04-24 11:37
来源 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内容概述 赞!生活不能自理,石泉管理部上门服务办理公积金退休提取

赞!生活不能自理,石泉管理部上门服务办理公积金退休提取

日前,在石泉管理部服务窗口,一位办事群众焦急地和工作人员讨论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是她为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办理公积金退休提取的事。

按照要求,提取本人公积金需携带相关原件资料前来办理手续并签字照相。考虑到办事群众实际困难,管理部领导当即决定为困难职工开辟绿色通道派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办理其业务。

当工作人员顺利的完成了业务的办理,职工的公积金打入了他本人的账户后,办事群众激动的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她的担忧和困难,小小的一个举动温暖了办事群众的心。

近年来,石泉管理部积极推行“一次性告知”“上门服务”和“预约办理”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大力推进信息化服务,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上营业厅、i安康、公众号等信息媒介,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和咨询公积金相关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缴存职工,使其资金看的见、用的着。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0JtdMU12bHUPRzOrscr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