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118 发布日期: 2020-03-20 18:04
来源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内容概述 根据计划检修工作安排,我公司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停电检修,请涉及该区域的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

停电检修公告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根据计划检修工作安排,我公司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停电检修,请涉及该区域的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

一、停电时间:2020年3月21日8时00分至19时00分

停电范围:133中池线良田支线五艾分支线,包括龙口1、2号变;五爱1、2、3号变;踊跃1、2号变;天平村变;金蚕大道三标拌合站等所有用户。

二、注意事项: 

1.请勿擅自操作供用电设备,线路有随时恢复送电的可能。

2.自备电源用户必须加装防倒供装置,防止反供电发生。

3.停电期间请务必切断家用电器电源,预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4.以上为计划停电时间(雨天顺延,另行通知)。

5.专线或大客户的停电时间,以书面或电话通知为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不断完善电力基础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稳定的供电和更优质的服务,如有疑问,欢迎拨打供电服务热线96789,我们将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