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0-3228 公开日期: 2020-03-09 15:54
来源 曾溪镇
内容概述 曾溪镇:召开“稳脱贫、促振兴,争做新女性”座谈会

曾溪镇:召开“稳脱贫、促振兴,争做新女性”座谈会

3月6日,曾溪镇组织各村妇联主任、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女队员、镇机关女干部,以 “稳脱贫、促振兴,争做新女性”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

会上,镇妇联主席符巧玲总结回顾了2019年妇联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妇联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吕烨通报了2019年全镇妇女同胞们受到的各级各类表彰。与会妇女作了交流发言,她们谈女性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关系,谈怎样把“扶志扶智”贯穿到千家万户,谈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谈工作生活感受。

党委书记吴桂英强调,目前,曾溪正是稳脱贫、促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全镇妇女干部及妇女群众要继续解放思想、激情实干,做到正确认知角色,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珍惜工作岗位,在稳脱贫中施展才华,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展现价值、贡献力量;积极向上,热爱生活,争做一个内外兼修有魅力的新女性。

与会女同胞都表示,她们不仅要在孝敬父母、教育子女和经营好家庭上当好贤内助,还要在稳脱贫、促振兴的道路上展现巾帼风采,为建设生态曾溪、美丽曾溪、富裕曾溪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