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232 发布日期: 2020-02-20 08:56
来源 住建局
内容概述 还人行道于民,好吗?

还人行道于民,好吗?

网友“西城收藏”反映:

还人行道于民,好吗?

前晚滨江大道车祸视频被疯转!从视频看,车主应付全部责任;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倘若行人都走人行道,或许悲剧可能避免。

真心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莫贪图利益,出卖人行道,出卖行人安全;相反,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执法力度,确保人行道通畅,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图为桃园路一商铺占道情形,好像有一个多月了。

2020年2月16日


石泉县住建局回复:

网友“西城收藏”: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于您反映的“还人行道于民”一事,我局已收悉。并立即从疫情防控卡点抽调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查,您反映的地点位于县城财政路中段“亨达建材”商铺,该商铺负责人郑某某,系湖北仙桃人,该店面于年前进行室内翻修,考虑到施工安全及周边环境卫生等问题,该处店面装修前在外围设置简易围挡及扰民歉意告知牌。装修过程中,负责人郑某某返回湖北仙桃过年,由于疫情原因郑某某在湖北仙桃无法返回,故该工程过年期间一直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我局已将设置的简易围挡拆除并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