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管委发〔2020〕5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1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2-02 10:30
内容概述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部(室)、经开区投资开发公司: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经研究,决定成立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黄冬梅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

责任副组长:朱嗣斌  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刘祥凤   晏  午   朱贵宏   

陈  烁   刘荣浩   陈  雪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办公室,朱嗣斌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文件;负责对相关工作部署进行督促、检查;负责本单位和园区企业防控知识宣传和防控工作的谋划、安排和组织落实;负责单位日常消杀及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和疫情防控组,职责如下:

1、综合协调组:组长为刘祥凤,成员为朱贵宏、陈雪、李相凤、张茜、李虹霓、刘军成。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上下对接联络、相关信息汇总上报、材料撰写、办理来文、新闻宣传,防护用品储备、办公场所消杀、管委会干部防疫监管等工作。

2、疫情防控组:组长为晏午,成员为陈烁、刘荣浩、刘鹏、冯炜、徐州、刘益洁、方世佳,主要负责园区企业员工防疫措施宣传、监管和落实,发热等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