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行政审批局:站好创投中心疫情防控这道岗

时间:2020-02-15 09:53作者:郭雅玲源自:行政审批局

“ 请出示您的出入证” “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创投中心”。创投中心监测点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对出入的干部进行身份核实和防护提醒,对办事群众进行登记和体温监测。

创投中心办公区域共有三十余个单位的近500名工作人员在此集中办公,位于一楼政务大厅更是群众办事聚集的公共场所。因地理位置特殊和人员情况复杂,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县行政审批局及时部署,系统推进,通过各项有效措施,扎扎实实为创投中心的干部和办事群众站好疫情防控这道岗。

强化防疫措施。自1月21日起,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对对创投中心的一楼大厅、十五层楼的楼道、楼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按照每两小时一次向电梯的地面喷洒消毒液、用酒精擦拭按键的方式对电梯消毒,并及时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

加强人员管控。2月3日春节假期结束后,针对上班人员和办事群众增多的情况,在创投中心设置疫情检测点,明确专人对出入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管理。严格执行所有工作人员凭出工作牌(证)出入,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外来办事群众必须测量体温的要求。

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政务的大厅公告栏、LED显示屏和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向创投中心的干部及办事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及重要政策的宣传,引导干部职和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各项防控要求,树立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