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丁义昌到饶峰镇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4:19作者:周洁源自:饶峰镇

2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丁义昌到饶峰镇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丁义昌现场查看了齐心村烤烟产业春耕备耕情况,了解产业发展实际困难,鼓励镇村干部要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确保农村产业的稳定发展。

他要求,一要扩大产业规模。2019年的基础上,合理规划产业发展布局,适当调整产业发展规模,做到科学合理、平稳增长。二要稳住能人大户。认真做好有发展意愿能人大户的数量摸底,收集研判能人大户困难诉求,用好用足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达到稳人心促发展的效果。三要强化服务保障。镇村干部要沉在村上、干在一线,为群众发展产业搞好协调服务。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高度警觉,春耕劳作要做好监测防护,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