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11:47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1月17日,石泉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兑现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会议并为企业代表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金。

石泉县召开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兑现会

1月17日,石泉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兑现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会议并为企业代表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金。

王仁康希望,在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下,要通过政府支持,企业努力,在必要的情况下以稳岗返还的方式来实现稳就业、稳经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本次兑现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金主要用于稳岗和再培训。感谢这些能够自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国家通过出台一系列的创业就业优惠政策,使企业做大做强,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对企业表示衷心的祝福。

据悉,此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兑现了26家企业240.34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