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荣获安康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14 09:58作者:章梦玥源自:招商服务中心

1月13日,在全市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合作项目推介大会上,石泉县荣获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3名干部获全市招商引资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以来,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务实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创新招商工作方式,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不断提升招商项目策划包装水平,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深入挖掘石泉县资源优势精准向外推介项目,有效促进了一大批项目引进和落地,并以88个新引进项目(含1个外商投资项目)和81.7亿元到位资金(含300万美元外资)等优异成绩排名全市前列,全年工作得到了市政府和市招商引资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据悉,石泉县已连续三年荣获安康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