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熨斗镇:开展“美丽熨斗·你我共建”集中志愿清扫活动

时间:2020-01-09 14:33作者:熊彬彬源自:熨斗镇

“你们辛苦了啊,我们门口的这些枯树叶子自己扫,一起劳动。”看到志愿服务队的到来,居住在公路两旁的群众纷纷主动加入到清扫活动中来。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头作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19日,熨斗镇组织全镇14志愿服务分队二百多名志愿者分片开展“美丽熨斗·你我共建”集中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中,各分队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手持自带的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按照划定的责任清理区域和任务分工,就道路沿线、绿化带上、花坛内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镇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全镇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推动了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