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在线访谈>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19-0000 发布日期: 2019-11-11 19:25
来源 安康综合广播
内容概述 【领导解读】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活动(县长 周耀宜)

领导解读(二)|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活动(县长 周耀宜)

1111日,12345市(县区)长、局长接话日活动如期举行,石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周耀宜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变身话务员,接听群众热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诉求。

活动现场还邀请12345特约观察员、资深媒体人童慧,对接话内容进行观察点评。

上午10点,接话活动准时开始,热线室里,市民就环境保护、工程款拖欠、农村房屋拆旧建新、农村公路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周耀宜一边询问问题细节、认真记录,一边耐心解答。

在一个小时的接话活动中,12345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通90件,周耀宜现场接听电话8件,形成工单8件。

周耀宜(录音):非常荣幸的参加这个活动,通过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近距离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百姓诉求、帮助解决问题、加快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窗口和机会。

下一步会建立督办制度,对于今天大家提到的所有问题,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室来负责督办,对于落实不力,没有达到时效的,会问责;对于群众要求我们当下做到,但是涉及到法规和政策问题,需要我们创造条件的,会沟通解释到位。总之一句话:我会亲自上手,盯住不放,落实到位;也呼吁更多的石泉群众和更多市民参与到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宜石泉历史潮流当中。

接话活动结束后,特约观察员、资深媒体人童慧进行了现场点评。

童慧(录音):这次12345石泉县区长接话日活动,周县长对每件事情都有回应。下一步,应该在督查跟落实方面多出点儿力,希望能够把群众的事办到实处去。这次我的体会是,作为普通市民,不仅仅是要反映自己的诉求,更应该成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