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45 发布日期: 2019-12-20 14:29
来源 后柳镇
内容概述 多举措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后柳镇:多举措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后柳镇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旅游服务环境,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旅游产业稳步向好发展。

紧抓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旅游项目提升工程,定位乡村旅游、田园生活,积极推进后柳水乡水栖康养小镇、中坝作坊小镇二期建设、黄村坝村房车露营地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带动该镇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整体旅游核心的吸引力,着力打造宜游宜居“生态休闲小镇”。

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具有旅游综合服务功能的游客服务中心,在原有功能分区的基础上,新增图书阅读室、休闲室、旅游厕所等设施,同时优化景区道路和周边环境治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大力推进文旅融合。继续积攒发力,连续成功举办“根艺奇石博览会”“水乡之秋”等旅游文化节,在做好原有精品保留节目的基础之上,不断融入新的旅游文化节目创意,做精做实水乡文化和传统民俗文化,形成“以文化促旅游,以节庆聚人气”的文旅融合发展格局。

加强旅游安全体系建设。整合镇市场监管、交通、消防、环保等多方资源,推动旅游产业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开展,并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加强对涉旅人员、个体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