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舆情反馈>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232 发布日期: 2019-12-09 08: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噪音扰民怎么办?交给我们!

噪音扰民怎么办?交给我们!

网友“新的开始”反映


石泉三中的住宿生苦了,旁边工地这会儿还在打混凝土,凌晨一点了……

谁给的勇气,凌晨一两点了还在施工,学校周边无论有无手续施工,环保局都不该批啊?白天不打混凝土,经常晚上打灰,国防工程?

2019年12月4日

生态环境分局回复

网友“新的开始”: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现场调查核实情况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施工工地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社区二组,系石泉县城关镇富强小区移民安置点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单位为石泉县市政工程公司。经查,2019年12月3日夜间(22时至6时),该工地为赶工期,未按夜间施工要求审批、公示,擅自组织工地进行浇筑混凝土施工,产生噪声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

二、处理情况

根据调查核实情况,我分局已责令该单位立即进行改正,并于12月5日对该工地项目经理进行了约谈,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除因特殊施工工艺或抢险要求需夜间施工,按正常审批程序报批及公示外,严禁擅自在夜间时段施工,并要求其在工地周围增装声屏障,将施工噪声影响降至最低。当天该项目经理向我局提交承诺书,表示立即整改。后续我分局将加大对项目工地夜间巡查,对拒不整改、擅自进行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