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19-0454 公开日期: 2019-09-20 10:30
来源
内容概述 为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城市居民环保意识,县住建局建设10个垃圾分类收集点,积极探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住建局:设置垃圾分类收集点、探索垃圾分类工作

设置垃圾分类收集点、探索垃圾分类工作


为积极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城市居民环保意识,县住建局建设10个垃圾分类收集点,积极探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收集点由宣传展板和垃圾分类装置组成,垃圾分类装置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餐厨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四类,宣传展板内容以生活垃圾分类科普知识为主。

垃圾分类收集点的建设,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垃圾桶标志等内容。引导居民自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渐养成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