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19-0045 发布日期: 2019-11-18 15:25
来源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内容概述 根据月度计划检修工作安排,我公司近期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停电检修,请涉及该区域的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对于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停电检修公告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根据月度计划检修工作安排,我公司近期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停电检修,请涉及该区域的客户提前做好停电准备,对于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停电时间:2019年11月19日08时00分至17时30分

停电范围:136古饶线上坝支线,包括上坝村、上坝三组、红岩六组、红岩联通基站等所有用户。

二、停电时间:2019年11月19日08时00分至12时30分

停电范围:131园区线明星安置点支线,包括明星村等所有用户。

三、停电时间:2019年11月19日8时00分至18时00分

停电范围:123石饶线,包括兴隆家园、堡子三组、堡子廉租房、珍珠河畔、珍珠酒店、珍珠花园、水厂、小柳变、西单公网、金元变、好汉公网、好汉公网西、好汉公网东、移动公司、监所、公安公网东、公安公网西、生产资料公司、九斗粮宾馆等所有用户。

四、注意事项: 

1.以上为计划停电时间(雨天顺延)。

2.请勿擅自操作供用电设备,线路有随时恢复送电的可能。

  3.对停电的询问,客户请拨96789咨询。

  4.专线或大客户的停电时间,以书面或电话通知为准。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石泉县供电分公司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