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与朱林镇开展镇镇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19-11-18 17:07作者:陈曼源自:池河镇

11月17日,金坛区朱林镇镇长周涌一行来到石泉县池河镇,就苏陕两地进一步深化镇镇合作实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镇域基本情况、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创新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壮大集体经济、深化对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一要建立交流互访机制,就产业合作、项目合作、科技合作、文化交流、技术交流与培训、特色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交流互访活动;二要建立信息共享平台,扎实推动招商引资,积极推介双方的科技成果、项目合作、发展动态,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三要务实推动产业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为目标,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带动、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活动中,朱林镇赠予池河镇“兰亭集序”雕刻字画一幅,并以“流觞曲水”寓意两镇合作顺风顺水,共同迈向新的高度。同时,朱林镇还向池河镇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继续发展壮大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