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xzfgzbmxnyncj-zcwj--2019-0122 公开日期: 2019-10-22 08:38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农业农村局、石泉县财政局、石泉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

城关、池河、云雾山、喜河镇人民政府:

现将2019年第二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资金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一、资金规模

本次下达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资金为242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2019年财政整合资金。

二、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详细建设内容详见附表。

三、相关责任

1、构树产业基地项目及东风村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由项目所在镇做好项目的实施,督促项目实施主体按照建设内容尽快开工,于2019年11月5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2、茶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由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实施,根据项目实施主体茶园面积,以(实物)有机肥的形式予以补助,所需资金由农业农村局直接拨付给有机肥厂,实施主体必须在11月5日前完成项目内容。

四、具体要求

(一)规范程序,项目公开透明。各项目实施主体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名称、资金来源、实施期限、绩效目标、实施单位及责任人、受益对象和带贫减贫机制,并根据《石泉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细则》要求,项目实施前将实施方案、带动贫困户名单在镇、村两级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天),项目竣工后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公告。

(二)倒排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各镇、各部门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实施主体一定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按照计划建设内容在2019年11月5日前全面竣工。

(三)完善资料,加快资金兑付。各项目监管部门在项目实施中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规范资金用途,严禁随意调整资金使用计划,镇、部门要督促项目实施主体完备项目资料,项目完工后及时申请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局、财政局验收,经验收合格后及时将相关印证资料装订成册报送到县农业农村局,确保资金在2019年11月15日全部拨付。

(四)日常指导,坚持严督实导。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成立扶贫项目督查组,对各镇、各相关部门思想重视不够、推进措施不力、工作进展缓慢,影响资金兑付进度的,按照相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

附件:石泉县2019年第二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计划表

201910290845369991.xls

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石泉县财政局  石泉县扶贫开发局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