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fgj-PPPxm-pppxm-2019-0702 公开日期: 2019-10-23 16:24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转运体系PPP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近日,由县政府授权的“石泉县城镇建设有限公司”为政府出资人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在《投资合同》的约定下,共同出资成立了“陕西环保集团(安康)秦康城乡环卫一体化有限公司”,并正式签约了石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转运体系PPP项目。

据了解,石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转运体系PPP项目为打包项目,由新建石泉县东北区域(中池)生活垃圾填埋场、石泉县西北区域(饶峰)生活垃圾填埋场、石泉县汉江水质保护体系建筑垃圾填埋场以及相关配套的收转运设备及设施等分项组成。其中,石泉县东北区域(中池)生活垃圾填埋场总占地35370㎡,设计日均处理规模60t/d,总库容31.95万m³,服务范围包括池河镇、迎丰镇、中池镇共3个镇,服务人口达44861人;石泉县西北区域(饶峰)生活垃圾填埋场,总占地21244㎡,设计日均处理规模35t/d,总库容17.95万m³,服务范围包括两河镇、饶峰镇共2个镇,服务人口达21075人;石泉县汉江水质保护体系建筑垃圾填埋场,总占地75534㎡,总库容30万m³。

据悉,此项目估算总投资11404.7万元,合作期16年,运作方式为BOT。本项目的实施,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了社会资本方具有的专业优势,“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为项目运营及管理水平的提升、提质提供支持。同时,有效推动石泉县环保行业逐步规范化、标准化,实现环卫服务业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服务保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