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jtj-zwgk--2019-0337 公开日期: 2019-10-15 14:52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两河镇本草溪谷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石泉县两河镇本草溪谷旅游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两河镇本草溪谷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19)16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配套资金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泉县两河镇

2.2工程规模:改建四级公路路线全长5.934km,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6.0m(局部困难路段路基宽度为4.5m、4.0m),沥青混凝土路面。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排水、防护、交叉、安全设施、绿化等内容。工程估算价2240万元。

2.3计划工期:8个月。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涉及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2个施工标段:

施工1标段:桩号K0+000-K3+000,公路改造3km;

施工2标段:桩号K3+000-K5+934,公路改造2.934k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企业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和施工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总工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项目经理及总工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注:须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业绩成功申报)。

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单位只能对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7本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最终确定承包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申请人于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2号)接受投标,拟派项目负责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提供彩色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及网站业绩截图);项目总工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2016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及网站业绩截图)。以上所带证书除施工资质证书可提供彩色复印件外,其它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1套胶装成册,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7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石泉县城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915-6660153

代理机构:陕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东大街2号

联系人:陈工

电话:0915-322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