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xzfgzbmsthjfj-jsxmhjyxdjbgs--2019-0212 公开日期: 2019-10-14 16:30
来源
内容概述

拟对石泉县云雾山鬼谷岭旅游景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的公示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拟对石泉县云雾山鬼谷岭旅游景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石泉县云雾山鬼谷岭旅游景区提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8日

电话:0915-6312102

传真:0915-6311626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12楼

拟作出批复的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石泉县云雾山鬼谷岭旅游景区提升工程

(2)建设单位:石泉县城乡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地点:石泉县云雾山镇官田村

(5)项目主要建设工程内容

项目总用地面积12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景区大门及管理用房、广场、左家沟停车场、鬼谷子纪念馆、民宿、商业建筑等。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环保投资估算253.5万元。

建设项目组成一览表

工程名称 工段名称 构筑面积(单位:m2) 建设内容
主体工程 景区大门及管理用房 3500 景区大门长64.8m,高15m。
游客服务中心 1240.38 服务中心长68m,高20m。共分为两层,一层建筑面积780.18m2,二层建筑面积361.62m2。
鬼谷子纪念馆 2100 /
特色民宿 4000 主要用于游客居住,附带小型农家餐饮
商业建筑 1025 主要分为鬼谷子文化产业街、民俗文化商业街、文创小店、土特产售卖集市
辅助工程 广场 6000 大面积的硬质铺装及简洁的标志性景观为游人提供一处舒适高效的集散场所
左家沟停车场 30000 规划停车位共648个,其中小车位630个;电瓶车位9个;大巴车位9个
木栈道 325m(长度) /
公用工程 给水 / 依托一期修建的水厂,水源是由银桥村河沟引水
排水 / 项目整体采用雨、污分流制;生活污水依托一期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处理废水水质满足杂用水标准后,回用于旅游道路两侧绿化用水和道路扬尘用水。
供电 / 由上官田10kv供变电供给,县政府协助解决。
采暖、制冷 / 采暖、制冷均采用单体空调
环保工程 废气 / 民宿采用家用式油烟机,油烟达标处理后由排气筒统一排放
废水 / 依托一期污水处理工程(处理规模:300m3/d,处理工艺:二级生化污水处理工艺)
噪声 / 绿化吸声、距离衰减
固废 / 餐饮垃圾、废油脂定期交由第三方单位定期清运,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处置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