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zstjj-zcwj--2019-0121 公开日期: 2019-10-01 10:25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统计局关于成立贫困村退出收入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石泉县统计局

关于成立贫困村退出收入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调查中心、普查中心、各股室:

根据石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石泉县2019年贫困村退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石脱组办发〔2019〕6号)文件精神,由我局承担贫困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认定工作,为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认定工作。决定成立2019年贫困村收入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分层抽样工作组及工作小组,组成如下:

一、收入认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根平

副组长:陈小兰(责任组长)、徐    星、王晓刚

成    员:尹小兵、代小雪、王    方、毛    冉、陈    思、桂小龙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指导全县贫困村收入认定工作

二、分层抽样工作组

组    长:陈小兰

副组长:徐    星、王晓刚

成    员:王    方、毛    冉、桂小龙

主要职责:依据《关于做好贫困村脱贫退出收入指标达标认定工作的通知》(石脱组办发[2019]5号)要求,负责全县2019年拟退出贫困村样本户分层抽样工作。

三、收入认定工作小组

一组组长:陈小兰

副  组  长:毛    冉

成      员:桂小龙、甘    洁、邓    泉

负责城关镇、饶峰镇、两河镇、曾溪镇4镇29个贫困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认定工作。

二组组长:徐    星

副 组 长:尹小兵、陈    思

成      员:朱志俊、付    强、付    潇

负责后柳镇、喜河镇、熨斗镇、云雾山镇4镇26个贫困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认定工作。

三组组长:王晓刚

副  组  长:王    方

成        员:李    娟、张    骄

负责池河镇、迎丰镇、中池镇3镇13个贫困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认定工作。

认定工作组主要负责分片联镇指导,核查镇村《拟脱贫退出村收入镇级核实表》、《拟脱贫退出村样本户家庭纯收入汇总表》及其各附件,重点比对计划退出村农户总数及家庭人口;核查样本户两个年度农户家庭纯收入是否齐全,人均纯收入是否异常;审核村样本户2019年人均纯收入增幅;核实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幅。对资料不全、家庭收入异常、全村人均纯收入增幅未达标的拟退出村,到镇进村入户实地核查。核查无误后,对收入进行认定。

四、内务组

组    长:王根平

副组长:陈小兰

组    员:代小雪、许黎蘋、桂小龙

内务组负责收入认定工作全县总体把关、汇总分片数据、文件编制及文件发布和报送。

此项认定工作关系到我县能否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各组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收入认定工作,各收入认定工作组资料需经组长、副组长签字后报内务组,各组全程对各自划分镇点的指标认定工作负责,后续省市对指标认定工作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各组自行解释,凡在指标认定工作中因工作不力、虚假认定、未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收入认定工作产生的不良后果由相关工作责任人承担。

石泉县统计局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