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泉县民政局全市民政系统(石泉县)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公示
索引号 ZFBM-zfbmmzj-gsgg--2019-0236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泉县民政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9-12 15:38
内容概述 根据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关于评选表彰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安人社函〔2019〕334号)精神,我县严格按照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在全县民政系统开展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经民主推荐,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表彰全市民政系统(石泉县)先进集体1个、先进工作者4名,现予以公示。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泉县民政局全市民政系统(石泉县)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公示

根据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关于评选表彰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安人社函〔2019〕334号)精神,我县严格按照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在全县民政系统开展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经民主推荐,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表彰全市民政系统(石泉县)先进集体1个、先进工作者4名,现予以公示。

一、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

石泉县中心敬老院

二、全市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王 磊 石泉县民政局社会事务综合股股长

罗小平 石泉县民康老年公寓院长

陈泽全 石泉县中池镇民政办主任

李雪梅 石泉县喜河镇儿童督导员

公示期为2019年9月12日至9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19年9月16日18时前,以电话或信函等形式向石泉县民政局反映。反映情况一般要求署名真实姓名;匿名反映情况的,要求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以便核查。

电 话: 0915—6321376

通讯地址:石泉县向阳大道东段41号

邮 编:725200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泉县民政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