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bmczj-fpzjsygl--2019-1426 公开日期: 2019-01-16 09:44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

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资金的通知

县水利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18〕153号)及你单位报送的(石水字〔2019〕10号)文件,经县政府领导批示,现下达你单位2018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重点水利工程补助资金20万元,年终列政府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16 农田水利”。

请你单位接通知后,严格按照市水利局安水管〔2018〕50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和规定,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办理资金拨付手续,确保专款专用、专账核算,同时落实好群众自筹资金。并及时向我局报告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按时编制财务决算,并接受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

石泉县财政局

2019年1月16日

抄送: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审计局,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