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
索引号 ZJZF-zjzfywsz-ghjh--2019-0270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01日
有效性 已失效 公开日期: 2019-03-01 18:14
内容概述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

云雾山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驻村工作队:

根据石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石脱指办发〔2017〕41号)文件要求,我镇计划组织开展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请各驻村工作队精心组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时间和地点

(一)范围:按照石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12月5日下发的《关于反馈全县2018年底动态调整后贫困人口花名册的函》(石脱指办函〔2018〕502 号)文件反馈数据,我镇参与此次免费健康体检的贫困人口数为709户1589人(包含已脱贫和未脱贫)。

(二)时间安排:

1、3月5日(周二)

双河村(原双河村),体检地点:云雾山镇卫生院。

2、3月6日(周三)

双河村(原沙坝村),体检地点:原沙坝村卫生室。

3、3月7日(周四)

南沟村,体检地点:南沟村卫生室。

4、3月11日(周一)

云阳敬老院,体检地点:云阳村敬老院院内。

5、3月12日(周二)

云阳村,体检地点:云阳村卫生室。

6、3月13日(周三)

水田坪村,体检地点:水田坪村卫生室。

7、3月14日(周四)

官田村,体检地点:官田村卫生室。

8、3月15日(周五)

秋树坝村,体检地点:秋树坝村卫生室。

9、3月18日(周一)

铜钱峡敬老院,体检地点:铜钱峡敬老院院内。

10、3月19日(周二)

银杏坝村,体检地点:银杏坝村卫生室。

11、3月20日(周三)

铜钱峡村,体检地点:铜钱峡村卫生室。

12、3月21日(周四)

丁家坝村一组、二组、五组、六组(原丁家坝村、一心村),体检地点:丁家坝村卫生室。

13、3月22日(周五)

丁家坝村三组、四组(原板沟村),体检地点:原板沟村活动室。

14、3月25日(周一)

丁家坝敬老院,体检地点:丁家坝敬老院院内。

15、3月26日(周二)

松树沟村,体检地点:松树沟村卫生室。

16、3月27日(周三)

板桥村,体检地点:板桥村卫生室。

二、体检单位

石泉县医院医疗集团云雾山镇卫生院。联系人:胡明13891548190

三、体检项目

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中规定项目开展体检,使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规定的统一体检表。

(一)体格检查:包括体温、脉搏、呼吸、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皮肤、浅表淋巴结、肺部、心脏、腹部等常规体格检查,并对口腔、视力、听力和运动功能进行粗测判断。

(二)辅助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检查(65以上必查、65岁以下视体检对象情况检查)。

四、体检对象组织

由驻村工作队和各村负责。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如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饮水。

2、路途注意安全,年老、体弱、身体不便者需陪护人陪同。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