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fzstjj-zcwj--2018-0001 公开日期: 2018-09-03 08:24
来源
内容概述

石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

为了切实做好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安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的通知》(安经普办发〔2018〕4号)文件精神,决定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9月5日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县政府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镇分管领导、统计干部、普查指导员

四、会议内容:

安排部署石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普查单位清查表填写培训,普查表上报时间节点要求。

五、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非常重要,无特殊情况不得带会、迟到早退,参会人员于9月5日上午8:20前签到就座完毕。

联系人:谭可心 付 潇 联系电话:6311013 6312528

石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3日